贯彻国务院发展养老产业精神 养老服务座谈会

2013-12-20 14:04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贯彻国务院发展养老产业精神创新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座谈会对于协会特别是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如何服务养老事业厘清了思路。

2013年11月13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贯彻国务院发展养老产业精神创新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协会会长徐瑞新、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王柏泉,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吕斌、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李晶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企业家、专家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邹学银、北京吉利大学健康产业学院院长乌丹星,协会特别顾问、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马仲良等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就如何贯彻国务院文件精神,当前存在的社会养老模式及问题,老年社工在养老服务中的地位及作用以及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工作方向及重点等主题发表了建设性意见,提出了设立老年社工标准,提供专业化服务等建议,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本次座谈会对于协会特别是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如何服务养老事业厘清了思路,对于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