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纪念中国社工发展十年聚焦“三社联动”

唐天正 2016-10-17 09:18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3日,响应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吉林)培训中心、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5单位的联合倡议,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在红旗锦程社工服务站举办了“纪念‘中国社会工作十年’活动暨‘三社联动’讲座”。

10月13日,响应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吉林)培训中心、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5单位的联合倡议,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在红旗锦程社工服务站举办了“纪念‘中国社会工作十年’活动暨‘三社联动’讲座”。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汽开区相关负责人及来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社工机构的50余名人到场。长春社协秘书长唐天正以“‘三社联动’中的社会工作”为题作中心发言。与会者围绕进行了热烈深刻的讨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