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展幕后考察社会工作者工作的公告活动

2008-12-29 09:00   NeilElkes《伯明翰邮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一般市民并不知道处理弱势儿童问题是多么困难的工作,公告希望公众更了解社工面对的日常工作和难题,还有社工所不得不做出的艰难的决定。

英国伯明翰开展了一次浩大的公告活动,让人们在幕后考察城市社会工作者完成的工作。

这项活动起源于一份对市议关于弱势儿童的照顾的正式控告,以及围绕着夏灵基(Haringey)社会工作者的负面宣传,他们被牵扯进了男孩P惨案。

库-拉-劳伦斯(Coun Les Lawrence)是儿童、青年和家庭内阁的成员,他表示希望给当地媒体一些机会,来了解社会工作者是如何处理儿童问题的。他说:“一般市民不知道处理弱势儿童问题是多么困难的工作。”他还希望公众更了解社工面对的日常工作和难题,还有社工所不得不做出的艰难的决定。

此项活动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减少社会工作者所遭受的猜疑,它们在夏灵基社工被发现没能保护那个被继父、妈妈和房客折磨致死的男孩P后更严重了。

库-劳伦斯(诺斯菲尔德)说:“那些做出这种可怕暴行的人往往会溺死在邻里的议论中。”他还补充道:“我们也希望提高一些社区的居民对社工的认识,他们不愿意和社工交谈,也不愿意和其他机构,比如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和爱尔兰慈善组织儿童热线(Childline)接触。”

最近的一项调查报告发现,伯明翰市对处于身体和性虐待危险中儿童的帮助已经变质了,而且也是“不够的” 。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