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伙伴关系” 新方法助英民间组织筹款

2007-03-28 09:00   公益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支持者伙伴关系’,顾名思义,该管理方法让有意愿捐赠的人们快速解慈善机构,促使各机构集资计划能高效便捷进行,并且让捐赠者和受赠者保持长期的伙伴关系。

3月28日,为了帮助英国民间慈善组织更好的筹款,欧洲布莱克邦德投资公司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源讯公司合作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管理方法,用于英国慈善组织在扩展服务领域和集资项目上的管理。

这个新的管理方法名为“支持者伙伴关系”,为每个民间组织的支持者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观察视角,保证慈善组织受到足够高的关注和资金支持。“对于那些大的慈善组织来说,让支持者了解他们的经历和价值观是最为关键的。”布莱克邦德投资公司管理执行主任马丁・哲韦斯说:“我们会帮助慈善机构向他们的捐助人提供相关的组织信息以及捐助所需的相关手续,这样可以完善慈善组织的集资项目和社区沟通战略。

源讯公司的总裁基尔斯・赫钦斯补充道:“这个‘支持者伙伴关系’管理方法能让那些有意愿捐赠的人们快速准确地了解慈善机构,从而促使各机构的集资计划能高效、便捷地进行,并且能让捐赠者和受赠者保持长期的伙伴关系。

据悉,除了实施这个管理方法之外,布莱克邦德投资公司和源讯公司还在研究建立一个跨阶层客户服务的合作方案。哲韦斯表示,建立全新的管理机制不管是对大的组织还是中小组织都完全适用,因为他们的“客户”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社区中的居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