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大学社会工作教授被评2008年社工先锋

2008-12-24 09:00   TheState.com本地/城域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汉莫特是本尼迪大学社会工作系的一名助理教授和田野调查协调员,她已经在这个领域工作了49年。同时,她还一直担任南加州管教所的社会工作主席。

12月21日,美国本尼迪大学的马祖绿-布里泰恩-汉莫特(Majorie Brittain Hammock)教授被美国社会工作者协会评为2008年社会工作先锋。

汉莫特是本尼迪大学社工系的一名助理教授和田野调查协调员,她已经在这个领域工作了49年。

在汉莫特的职业生涯中,她得到了九万两千美元的国家基金以研究暴力和国际发展之间的关系,她还一直担任南加州管教所的社会工作主席。

汉莫特因为在生物心理评估方面的工作,一直担任着死刑执行的专家证人,自1999年以来,她已经参与了至少21起死刑个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