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公司亮相“2018双创活动周”

2018-10-11 11: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安徽合肥分会场于10月9日至15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222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安徽合肥分会场于10月9日至15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分会场,在活动期间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一系列主场集中活动和专项活动以及分场特色活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激励所有落地合肥的“双创”企业单位依托安徽雄厚的科技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就出创新创业的新标杆。

333

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与公司创始人柏一丹亲切交谈

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带来全新发布的自主知识产权心理服务产品亮相会场。10月9日,省、市领导、创客代表、青少年代表等共同启动“全国双创活动周”安徽合肥分会场活动,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在视察参展“双创”企业时,驻足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展位,对心理健康服务作为既关系到人民身心健康现实需求,更关系到国家、社会健康发展的新兴产业、新兴行业表示出浓厚兴趣,十分关切并询问了公司在合肥开展心理社会服务工作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4444

(韩丁副市长听取公司创始人柏一丹介绍工作)

两位副市长还一一试看、细心了解“入千境心理”的自主知识产权心理服务产品;同时,充分肯定了公司心理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对公司所承担的中社联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给予了高度期许。公司创始人柏一丹作为“北漂创业”的合肥土著,感谢市委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并表示将加快引进公司在全国的优质专业资源落地家乡,为家乡的心理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6666

公司创始人柏一丹讲解心脑协调仪试戴体验

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作为集专业心理学与传媒学专业背景于一身的创新型公司,是北京少数几家通过资质审核注册为”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司,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心理援助基金会执行机构。公司下属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成为全国首个省级心理援助工作站。

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让社会心理服务惠及更多群众,使社会心理工作者更有尊严”为工作宗旨,秉承“社会工作‘心理+’,满足人民对心理健康服务的迫切需求”的初衷,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综合服务、专业心理社工服务与培训,心理志愿服务等工作,囊括青少年心理健康与疏导、社区矫正、职场心理、家庭情感等多维度内容的社会心理服务新范式探索。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