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当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世界社工日庆祝大会期间召开的国际社会工作联合会联合国委员会亚太分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远程会议的形式如期举... [详情]
美国社会工作者协会(NASW)伦理守则
社会工作专业的使命立足于一整套核心价值,同时,这些贯穿于社会工作专业历的、为社会工作者所信奉的核心价值,是社会工作独特的目标与发展前的基础。
对滑铁卢大学瑞纳森学院院长专访看社工专业化
加拿大是个多元化的多民族国家,这些服务于各种文化背景、服务于各类人群的社工活动在各个领域,几乎无处不在。
加拿大社会工作人员协会伦理守则细则
社会工作具有独特的价值理念、服务宗旨和伦理规范,它体现的是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的是“助人自助”的服务宗旨,遵循的是社会工作专业伦理规范。
“股神”沃伦·巴菲特 赚钱只为捐给慈善铺路
巴菲特夫妇在上世纪60年代就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他最初计划自己去世后将财产留给妻子,由她用于慈善事业,但妻子2004年去世,促使巴菲特决定捐献巨额财产。
美国的社区文化建设与比较
在美国,选民是非常重要的。美国的各级选举都是选民直选,而社区服务搞得好不好,和选民生活有直接的关系,是检验一个地方政府的最直接的标准。